威力導演9極限版
 
多國語言版(含繁體中文)


CyberLink PowerDirector 威力導演9


向您隆重推出全世界使用最容易、速度最快、最先進的影片編輯軟體:訊連科技《威力導演》。訊連科技《威力導演》內建許多最進階且便利好用的工具,可製作出專業級的視訊輸出檔案。此外,它提供「智慧型高速不失真視訊輸出技術」(SVRT),而且在 NVIDIA CUDA 技術、ATI Stream 技術、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以及 AMD 多核心中央處理單位上的執行效能最佳。使用這些技術,訊連科技《威力導演》可讓您以市面上其他軟體無法媲美的速度完成影片專案,而且還能保持影片原有的品質。訊連科技《威力導演》還包含一系列驚人的魔術工具,讓您更快、更有效地編輯影片。

訊連科技再推出新版的「威力導演9」多媒體影音剪輯軟體,因應現在電腦硬體強悍(CPU都已經是多核心設計加上顯示卡GPU轉檔的加持),為了可以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的取用硬體的強大支援,新版本威力導演強化處理引擎技術,能更聰明的運用硬體支援,幫助加速影片轉檔。 

為了可以讓已經用習慣舊版本的使用者能夠輕鬆的就上手,新版本的「威力導演9」在視覺版面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,操作風格與前一代「威力導演8」相仿,功能介面上大多都是只有增加也沒有減少。不過此次的「威力導演9」除了一樣能夠編輯藍光、HD等..高畫質影片、延續舊版本的強化影像編輯能力以及同時具備POWERDVD 10的「True Theater」視訊強化技術之外,比較有趣的像是在軟體功能上還加入「True Velocity」這項斬新技術,透過「True Velocity」技術的輔助,更強化「威力導演9」內部各項既有的使用功能,簡單的說,新版本的威力導演,就是可以幫你〝再加快〞轉檔時間、剪輯、即時預覽高畫質影片。 


值得一提的新版威力導演9這項「Ture Velocity」新技術,主要是可以支援原生型的64位元作業系統,透過64位元作業系統的特性,能夠使用〝超過4GB〞(Win7 64bit最多可以擴充至192GB)的記憶體容量,能夠靈活的運用64位元作業系統內龐大記憶體容量資源,加上一樣具備更先進的CPU/GPU最佳化硬體加速技術,不僅能大幅的增強影片處理的速度、提升效能、並縮短影片製作的時間,更讓使用者能夠同步處理更多的高畫質HD影片。 

新版本的「威力導演9」在編輯功能上也加強了不少功能,包括進階的聲音編輯、Full HD畫質預覽功能以及可支援更多軌的「編輯軌」等等...,至於威力導演9同樣可以連上訊連網站下載多達10萬種的影片特效、外框、文字特效等..,透過這些貼心的輔助套用元件,也可以學習其它影音玩家高手所編輯的影片,相互切搓一下影片編輯心得。 

威力導演9和過去的版本又有何不同?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:「我們專注於四項重要的影片編輯流程基礎,包括:速度、效能、創意及分享。」


支援格式及裝置:
匯入影片格式
‧FLV 新規格
‧MKV 新規格
‧Canon DSLR 影片, Nikon DSLR 影片 新規格
‧3GPP2
‧AVCHD (M2T)
‧AVI
‧DAT
‧DivX (於 Windows 7作業系統,或已預先安裝codec) 
‧DV-AVI
‧DVR-MS 
‧HD MPEG-2
‧MOD
‧MOV
‧MOV (H.264) 
‧MPEG-1
‧MPEG-2
‧MPEG-4 AVC (H.264)
‧MP4
‧TOD
‧VOB
‧VRO 含Dolby Digital 5.1聲道/2聲道
‧WMV
‧WMV-HD
‧WTV 使用H.264/MPEG2格式 (多重影片及音訊串流)
‧DSLR數位單眼相機使用H.264格式及LPCM音訊格式

匯入音訊格式
‧WAV, MP3, WMA, M4A匯入圖片格式
‧RAW 新規格
‧GIF, BMP, JPG, TIF, PNG

輸出影片格式(製作)
‧HD高畫質:AVCHD, MPEG-2 HD, WMV-HD
‧MPEG-2 
‧MPEG-4 
‧MPEG-4 AVC
‧MPEG-1
‧WMV
‧DV-AVI
‧QuickTime
‧RealMedia
‧AVCHD 影片輸出至SD記憶卡 
‧3GPP2 (3G行動電話)

輸出媒體裝置
‧iPad, iPhone, iPod Touch, iPod Nano, iPod Classic 
‧Android 手機
‧Blackberry
‧PlayStation Portable (PSP), PlayStation 3 
‧XBox, Zune
‧Casio Hitachi 手機(使用3GPP2 格式) 

光碟燒錄格式 
‧SVCD, VCD, DVD
‧藍光燒錄:BDAV, BDMV
‧藍光燒錄:BDXL 高容量藍光光碟 新規格
‧AVCHD 燒錄

影片擷取裝置
‧類比電視擷取卡
‧HDV 攝錄影機擷取(MPEG-2)
‧Mini DVD
‧自AVCHD 影音光碟進行擷取(H.264, DDCD)
‧PCI 或 USB 1.0/2.0 擷取裝置使用符合WDM標準 (如:已安裝WDM驅動程式之PC 攝錄影機及電視擷取卡) 
‧DV 攝錄影機使用符合OHCI相容的 IEEE 1394 傳輸介面
‧DVD 攝錄影機 使用USB 2.0 傳輸介面 
‧Sony MicroMV/AVCHD/HDV 攝錄影機 
‧JVC Everio 攝錄影機
‧Panasonic MicroMV/AVCHD/HDV攝錄影機

支援的AVCHD 攝錄影機
‧目前已支援市場上所有相容於AVCHD錄製規格的攝錄影機

系統需求:
作業系統:
‧Windows 7 / Vista / XP (進行HDV擷取時需已安裝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) 。

螢幕解析度:
‧1024 X 768, 16-bit 高彩以上顯示。

中央處理器(CPU):
‧威力導演9已完全支援中央處理器之MMX/SSE/SSE2/3DNow!/3DNow!Extension 及HyperThreading 最佳化技術
‧AVI擷取/製作:Pentium II 450 MHz或AMD Athlon 500 MHz
‧DVD 品質 (MPEG-2) 擷取/剪輯/製作: Pentium 4 2.2 GHz 或 AMD Athlon XP 2200+ 
‧高畫質MPEG-4及串流影音格式 (WMV、QuickTime、RealVideo ) 擷取/剪輯/製作:Pentium 4 3.0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 
‧Full-HD 畫質H.264及MPEG2擷取/剪輯/製作:Intel Corei5/7 或 AMD Phenom II X4 
‧AVCHD及藍光光碟 擷取/剪輯/製作:Pentium Core 2 Duo E6400 或Phenom II X2

記憶體:
‧至少512 MB,於32位元作業系統建議3GB DDR2以上,於64位元作業系統建議6GB DDR2以上

硬碟空間:
‧最少5GB (400MB為MagicMusic音樂素材庫使用空間)
‧DVD製作:10 GB (建議20 GB以上)
‧AVCHD/藍光光碟製作:60 GB (建議100 GB以上)

燒錄裝置:
‧CD或DVD燒錄機(CD-R/RW 、DVD+R/RW或 DVD-R/RW)用於燒錄VCD/ SVCD/DVD/AVCHD影音光碟。
‧Blu-ray藍光燒錄機用於燒錄藍光影音光碟。

麥克風:
‧內建或外接式麥克風,用於錄製影片音訊。

網路連線:
‧使用資訊/檔案下載或上傳時,需確認電腦已具備網路連線能力。

支援的GPGPU顯示卡:

NVIDIA: 
‧GeForce 8500GT 以上
‧GeForce 9800GT 以上
‧GeForce GT/GTS/GTX 200 系列
‧GeForce GT/GTS/GTX 400 系列
‧GeForce GT/GTS/GTX 500 系列

AMD:
‧Radeon HD2600 以上
‧Radeon HD4600 系列
‧Radeon HD5600 系列
‧Radeon HD6800 系列

語系支援:

‧英文
‧法文
‧德文
‧義大利文
‧西班牙文
‧繁體中文
‧簡體中文
‧日文
‧韓文

 
因為檔案比較大~
所以使用bt下載!!
BT下載:
載點


可能有些人沒有連同key下載
所以我發key出來給不記得下載key的人使用~
 
BF937-FZ7NB-KHZEY-B3LAP-BNEFL-VT3EW

轉:LA論壇
Tak
7/3/2014 03:31:42 am

Reply
蔡石水
10/27/2014 07:40:11 pm

Reply
11/3/2014 06:55:18 pm

hg

Reply
3/4/2015 07:08:55 pm

ggfgdf

Reply
XDDD豬
2/27/2020 11:28:43 pm

瞎搞雞黝!!!

Reply
張炳林
5/24/2019 09:48:20 pm

VM UL4

Reply
眸曉激
2/27/2020 11:27:32 pm

ewofiejwfiejwoifjeiwjfiewjofeiwofjeiowfjeiwofjeiwofjieowfeiwo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